close

若你渴望翱翔天際

我會毫不猶豫

折去你的雙翼

 

世界詭譎猜忌

而我保護你

以愛之名

 

我所指引的道路安穩平順

這是通往幸福的唯一可能

你只得堅定依循

無須猜疑

因我疼惜你

以愛之名

 

你的其餘興趣我尊重傾聽

但我會時常在你耳畔提醒

別為此浪費寶貴光陰

即使疲累也別停下歇息

甜美果實仍在遠方等你

而我期盼你

以愛之名

 

你的人生是我的冀望

你的夢想太過於飄茫

你的成就要使人嚮往

我是那樣愛你

走在這些路上,我才能愛你

因我生養你

以愛之名

 

我是那樣愛你

你卻僅留封信

「我愛你,對不起。」

 

你終結過去

以愛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