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的情感世界裡,你彷彿不虞匱乏。

 

稱兄道弟的夥伴、溫柔甜美的女朋友、嚴厲慈愛的父母……

「你是我兄弟啊,一定挺你的!」

「你可是我男友,我當然愛你。」

「我的兒子,怎麼能不疼你呢?」

 

你努力扮演這些被賦予的角色,幾近完美的。

「你要聽我的話/照我的意思,我才會愛你。」

他們說著,或拐個彎傳達著這樣的話,

但你開始也質疑起所謂的愛究竟是什麼。

 

「換一個人也一樣吧?」

漸漸的,你發現他們只是需要有個人,去填這個角色的缺。

能夠有特定的人牽手擁抱、關愛與被疼愛,

但是所有的期望卻不能夠接受失望。

 

你愛他們,但你明白他們愛著的是那些完美的角色扮演,

不是你。從來就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