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還有感覺?呵,你是說情慾的感覺吧。」

她對著話筒輕笑,「別傻了,我不會相信這套的。」

「不!我是說真的!和她分手之後,我才明白我心裡始終只有妳……只是一時被她的美麗迷住而已,薇薇,我始終是愛妳的啊!」

「因為我會無條件的供你擁抱親吻,還是只有我會丟掉自尊哭著求你留下來?」她話說得很快很輕,「但,我已經不是當年那隻小白兔了。」

「不!不是的!妳聽我說——」

嘟、嘟。她快速地掛上了電話。

終究只是備胎而已。永遠保有純真眼神、從來不曾嫌棄過他的備胎。

她看著他找過一個又一個女人後的回首,遮起眼簾,

這一次,是真的再也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es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